香港商报官网 > 湖南 > 食品资讯

10萬元美食消費券,你給我站住!

2016-12-05
来源: 時刻新聞

  12月2日起,時刻君攜手長沙知名品牌餐飲企業送出總價值十萬元的美食現金消費券。無套路的耿直時刻君打聽了一下最近哪些美食最熱門。

  火鍋有沒有?下班前的胃袋告訴你沒什么比下班打完卡約三五好友鉆進火鍋店更過癮的事兒了。最近又在追高顏值新劇呢?來來來,烤肉、泡菜拉面、部隊火鍋,時刻君請你吃最正宗的。喜歡家菜館的幾位也揮一揮手,時刻君挑選了長沙老口子最愛的餐廳。碳烤魚、豬肚雞、海鮮燒烤、東南亞料理……你想得到的美食,時刻君都準備好了!讓我們再回顧一下“拆紅包”規則吧!

  Step1:打開“時刻”新聞客戶端,底部可見“發現”一欄,輕點進入。

  Step2:點擊頂部大圖“時刻紅包添新禮,開啟美食時刻”進入拆紅包頁面。

  Step3:點擊“拆紅包”即可參與抽獎(紅包可累積,但僅限當天使用)

  是不是已經迫不及待想拆紅包了?回來!等時刻君把游戲規則說完。所有活動參與商戶均在長沙地區,拆中獎券的用戶時刻君將在三個工作日內電話通知確認。長沙以外地區用戶的獎券由時刻君在三個工作日內寄出。獎券面值為40-200元不等,隨機抽取。

  特別鳴謝:蟹蟹餐廳、八色烤肉、爐魚、德莊火鍋、爆料現場、楓林紅了、胖子餓了、撈王豬肚雞、MeetFun、蛙來噠、法拉出品等商戶。

[责任编辑:湖南管理员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