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湖南 > 食品资讯

在风景区喝咖啡望春天

2014-02-11
来源:长沙晚报

 

  去月湖“时间仓”用餐喝咖啡吧!

  

  千年时间艺术中心摩恩咖啡的点心也不错噢!

  立春的日子到了,户外活动之后找个地方喝咖啡吧!烈士公园、岳麓山、月湖公园,三大星城人留恋的城市风景区,总有一款咖啡是你的那杯咖啡。

  去麦咖啡喝纯纯的奶

  顺着烈士公园慢慢散步是居住在城市中心的星城人一大奢侈的享受,饭后半小时快走也是周边居民最环保的运动方式。走累了可找个地方喝点东西。

  临近春晖楼的麦当劳麦咖啡要推荐一下。岳麓山那边有家麦当劳麦咖啡也一定要推荐,从东方红广场往左边一直沿登高路坡上走就能看到。

  这两家“麦咖啡”和其他咖啡吧一样都属麦当劳旗下。“麦咖啡”的主要原料是阿拉比卡咖啡豆,以鲜煮、平价、24小时供应为卖点。设置独立的点单柜台,还有专门的服务人员,提供的餐品包括摩卡咖啡、卡布奇诺咖啡、拿铁咖啡、冰咖啡和香蕉、草莓等口味的蛋糕。笔者最喜欢喝的是他们带有鲜奶性质的咖啡,纯纯的奶香非常到位。有朋友说,麦咖啡的价格都在10~18元,对于现磨咖啡来说已经很便宜啦。

  当你从岳麓山下来,阳光明媚,坐在麦咖啡的二楼露台,点上一杯有奶香的咖啡,会有点儿不知身在何处的时空错乱感。

  临着月湖喝咖啡

  月湖是这两年新近崛起的城市公园,如果你觉得烈士公园的环湖地带人有点儿多,尽可以去月湖公园。月湖公园全新整体规划,有水榭有亭台,可大吃美食,可静坐喝茶,可慢饮咖啡。

  月湖公园千年时间艺术中心里的“摩恩咖啡”是穿过艺术馆的咖啡馆,也是浸泡着青年艺术氛围的咖啡馆。免费WIFI ,无需预约,小年轻们还可以在网上团购,便宜不少。“千年时间艺术中心”以组织当代艺术活动和展览而闻名,摩恩咖啡里经常会组织一些小型文化沙龙,二楼采光不错,可久坐看书喝咖啡。

  月湖公园东侧湖边的“时间仓”,环境什么的就不要怀疑了,作为全靠口碑做起来的本土品牌,它的关键词是咖啡和湘菜,比起“时间仓”其他几家分店,其最吸引人处自然是可临湖就餐。

  带朋友到“时间仓”,自然是要喝点什么的,焦糖玛琪朵是他们的拿手,千万不要错过。

  居住在周围的文化雅士们喜欢到这里来消磨时光,有些诗会也选在这家“时间仓”。傍晚坐在湖边吃完晚饭和朋友聊天到很晚,开阔处的晚霞最为美丽,惬意得很,浮生半日就这么休闲过去了。

[责任编辑:李寧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