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湖南 > 外商港企

湘籍僑商汶萊珠寶皇后新春佳節海外添彩

2017-02-15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劉洗涌報道:新春佳節,湘籍汶萊僑商珠寶皇后劉芳女士等一行十余人赴海外考察調研。首站走進中東最富裕的城市--迪拜,并在世界最高的摩天大樓哈利法塔第151層與中國一帶一路中東辦事處劉毅、劉婭兩位老總達成合作意向,151大樓整層冠名珠寶皇后,與中國五星紅旗一起,帶領中國珠寶美玉走向全球制高點。

  劉芳女士祖籍湖南省隆回縣高平鎮,自幼隨父親劉禮祥移居廣東汕頭,后隨親人僑居文萊生活,與文萊著名僑領、關公第七十二代傳人關英才博士共同打造了“珠寶皇后”珠寶品牌。目前,“珠寶皇后”品牌已在中國商標總局和香港、文萊、英國、法國、美國、德國等58個國家注冊了以劉芳頭像為形象的商標,享譽全球。

  據悉,迪拜至高點哈利法塔大樓得天獨厚,風水極佳。這里有一萬多家珠寶店,但沒有一家中國的,也沒有中國玉,更沒有中國品牌,第151層是中國一帶一路的中東聯絡處,負責人劉婭女士誠意邀請珠寶皇后劉芳女士加入,把這一層打造成一個展示拍賣中國珠寶品牌、推廣傳播中國珠寶文化的多功能會所,三個月后開業。胸懷祖國的劉毅董事長和劉婭總裁,已把五星紅旗掛在了迪拜的世界最高大樓上,為中國夢落地,中國人民富強走出了重要的一步。

  另,受泰國國貨集團丁家彥、廖健龍等地產商邀請,珠寶皇后集團核心領導層李成友、張秋平、邵月勇、曾寶億、曾啟誼、劉芳、劉鳳、羅一翔、彭繼笙等,春節期間赴泰國考察了甲民縣已批的1千2百畝工業用地,打算與迪拜151大樓劉毅董事長一起,將此工業用地打造成集關公忠義道德誠信文化于一體的珠寶皇后高端產業園。

[责任编辑:肖静文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