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湖南 > 外商港企

百名藝術家書寫“珠寶皇后”大賽新聞發布會舉行

2015-11-05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訊】記者劉洗涌報道:11月2日,由世界弘揚關公文化總會、北京宋莊國粹書畫城和任之藝術館聯合主辦,廣東珠寶皇后股份有限公司承辦,以“中國當代詩書畫走進聯合國”為主題的百名藝術家書寫“珠寶皇后”大賽舉行新聞發布活動。來自文萊、泰國等海內外幾十位商企名流及一百多位書法藝術名家參加,現場征集了上百幅書畫精品。

  世界弘揚關公文化總會創會秘書長、珠寶皇后品牌創始人劉芳女士向記者表示,很感謝海內外朋友對‘’珠寶皇后"書寫大賽的支持,民族復興文化先行,關公文化義冠乾坤。我們珠寶皇后這個民族品牌,一定會快速發展成為國際品牌,實現珠寶皇后集團“關公文化德行天下,珠寶皇后玉滿全球”的理想:中國夢、世界夢。

  北京宋莊國粹書畫城李云生院長認為,把珠寶皇后這個貴族品牌與書畫墨寶結合,達成了藝術家們“男戴觀音女戴佛,成功人士戴關公”的愿望。

  任之藝術館張萍館長向記者表示,戴玉保平安促健康,是中國五千年的傳統文化,過去只有帝王將相才可佩戴的美玉,現在可以普及全民,提升人們的幸福指數,中國玉圓中國夢!

  據悉,百名藝術家書寫“珠寶皇后”大賽為期一年,評審專家由權威名家組成,所有作品先在網上公開展示,再定期舉辦初賽、決賽、總決賽,最后評出翡翠獎、鉆石獎、金獎、銀獎、銅獎及優秀獎、創藝獎、貢獻獎和最高獎——珠寶皇后獎等九個獎項,最高獎可獲珠寶皇后品牌百萬珠寶獎品。

[责任编辑:湖南管理员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