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重庆 > 欢乐地方行

“千番智慧遊”落戶兩江影視城

2017-05-18
来源:大渝网

  5月15日,千番旅行旗下的“千番智慧遊”票務系統在兩江影視城正式上線運營。本次合作是千番旅行專注智慧景區建設運營一年以來,首次將在線運營服務及智慧景區建設服務打包對外輸出。

  千番旅行,自2015年成立至今,以打造“旅遊目的地線上綜合服務平台”為宗旨,通過一年的摸索,推出“千番智慧遊”產品,旨在從技術、服務、線上運營等方面助力智慧景區的打造。

  據悉,千番旅行已在5月5日完成兩江影視城智慧票務系統的安裝及調試,在經過10日的試用後,5月15日已正式投入使用。對於今年初開園至今,接待遊客超過200萬人,購票、檢票均靠人工的兩江影視城來說,智慧票務系統的投入使用一方面能為遊客們帶來極大的購票便利,另一方面能減輕景區運營壓力。此外,加之千番旅行在線銷售總代理的統一歸口運營模式,在線渠道銷售更加如虎添翼。

  兩江影視城“千番智慧遊”票務系統的正式啟用,是千番旅行景區智慧旅遊產品化邁出的第一步,也是與兩江影視城合作的開始。接下來,千番旅行將從智慧管理、智慧宣傳、智慧服務三個方面入手,不斷提高景區旅遊信息化管理和服務水平。

[责任编辑:朱剑明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