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河南 > 地方美食

舌尖上的漯河之繁城牛肉

2017-07-28
来源:河南省旅游局信息中心

  漯河特產繁城牛肉,馳名華夏大地的繁城洪家五香牛肉,有著四百多年的悠久歷史。

  繁城牛肉做工精細,精選中原1-3歲公黃牛為原料,輔以二十多種名貴中藥材.經腌制蒸煮等多道工序加工而成。

  繁城牛肉遠離污濁的水源,減少了寄生蟲對它的依賴,它來自綠草成蔭的中原大地或“風吹草低見牛羊”的草原,綠色無公害。

  繁城牛肉形色鮮美,肉嫩味純,故中國大辭典榜上有名,并榮獲河南省食品系列優質產品獎,被農業部授予質量管理達標企業。

  正宗洪家牛肉第十六代傳人洪小俊,匯傳統工藝之大全,生產出“洪恩”牌軟包裝系列產品,色澤如初,味透骨髓,是一種高蛋白、低脂肪滋補、營養豐富的大補品,它老少皆宜,適合南北風味,這一傳統產品,越來越成為人民普遍歡迎的民族特色食品。

[责任编辑:蒋璐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