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安徽 > 地方产业

微軟-雲暨移動技術孵化計劃首次落地安徽

2017-08-17
来源:香港商報網

  

現場。

   【香港商報網訊】通訊員 李多慶 記者龔舒斌報道:8月16日,“微軟-雲暨移動技術孵化計劃 合肥雲暨移動應用孵化基地”啟動儀式在合肥雲暨移動應用孵化基地舉行。

  合肥雲暨移動應用孵化基地是由合肥市包河經濟開發區管理委員會與微軟(中國)有限公司共同發起設立,由國家級科技企業孵化器蒲公英負責實際運營,配套順融資本16億產業基金。蒲公英孵化器聯合順融資本打造了一條從創業孵化到天使到VC到並購或IPO的創業服務和創業投資生態鏈。針對優秀的創業項目,以創業服務和資本注入為先導,在商業模式、團隊搭建、業務拓展、產業鏈資源整合、資本運作等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幫助創業項目在細分領域快速成長為標杆企業。

  微軟大中華區副總裁、中國區公共事業部總經理滕文先生表示,微軟中國將為孵化平台提供微軟全球的BizSpark企業扶持計劃和 和 DreamSpark 夢想火花計劃;為孵化平台內的初創企業提供技術資源、技術培訓及導師資源等服務;為初創企業提供包括雲計算、開發軟件、移動技術、虛擬現實、增強現實、體感應用、機器學習、全息技術、語音技術等方向的技術支持;分享微軟全國創投加速器的孵化實踐經驗,協助孵化平台內的初創企業孵化和加速發展。同時采用中國頗具盛名的微軟加速器(MA)成功技術孵化經驗助力合肥基地發展,透過經驗分享以及交流,加速孵化,創造更豐富的、優化的孵化生態環境,達到互聯網+ 創新創業的目標。

  據了解,微軟—雲暨移動技術孵化計劃是首次落地安徽,將充分利用其強大的專業技術資源包支撐,結合政府的各項扶持和培育政策,通過專業的孵化器運營管理,引導全球智能制造、車聯網、移動互聯網醫療及大健康、泛手機遊戲、移動互聯網生活服務“五大產業”企業競相入駐發展,打造一流的創新、創業、創投、創客“四創聯動”的新型發展生態圈。

[责任编辑:吴梓泳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