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崀山等你踏青

2018-03-12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张思静报道:说到踏青,春天的故事里少不了成片的油菜花,金色的大地总是让人回忆起儿时的欢乐。世界遗产地崀山,遍地油菜花开,美景等待踏青。

  三月的崀山,不经意间,处处扑入眼帘的,便是那无边无际的金黄色的原野,那朵朵花瓣如云霞般,风风火火地漫向远处。万亩油菜花,就这样遍布在丘陵、山岗、房前、屋后,和着阳春三月的微风,摇曳多姿,引来蜂蝶飞舞。

  旅游资源丰富的崀山,除了三月油菜花,还有五月漫山遍野的映山红,火红火红的杜鹃花开满了崀山的丹霞石壁间,美轮美奂。

  近年来,新宁大力实施“旅游立县”发展战略,全力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推动乡村旅游的大发展大繁荣。三月,黄澄澄的油菜花海把壮美的崀山打扮得更加绚丽多姿,吸引着不少游客前来观赏、拍照。五月,盛开的杜鹃在温暖的初夏召唤着世界各地的越野选手和游客,崀山已经备好美景和美酒等待着你们的到来。

  体育与与旅游的结合亦促进了崀山旅游的双重发展,2017年崀山成功举办了潇湘100国际越野赛,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选手参赛。

[责任编辑:吴梓泳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