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湖南 > 湖南新闻

《爸爸去哪儿》第六季萌娃选拔赛在五矿·长沙Live启动

2018-05-29
来源: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唐竟淳报道:“恭喜我们的4号和11号宝贝成功进入复赛!”5月26日上午由五矿·长沙Live冠名、湖南IPTV主办的《爸爸去哪儿》第六季萌娃选拔赛正式启动。现场除了各位萌娃精彩夺目的表演之外,更是处处洋溢着温情的味道,很多家庭都是全员出动来支持宝贝。

  “让我们用热烈的掌声欢迎我们的1号宝宝给我们带来精彩表演”,5月26日上午9:30选拔赛随着主持人热情的开场和现场悠扬的音乐声拉开帷幕。各萌娃的精彩才艺,引来了一批又一批观众,海浪般的呐喊助威几乎掀起整个比赛场地,现场气氛被一度炒热。

  据了解,本次两场选拔分别安排在5月26日和27日进行,参赛萌娃160余人,参选节目160余个,根据赛制,每场选拔各选出20人参与复赛,复赛合计决选出20人进入6月17号湖南IPTV《爸爸去哪儿》节目组全国面试,此次比赛评委团实力不容忽视,评委由湖南广电选秀类节目专业评委、湖南传媒院校艺术类教授团队、湖南顶尖艺术教育培训机构师资代表组成。评委们会按舞台表现力和舞台形象来为萌娃们评分。

  记者在现场看到,11号小朋友带来的《孔雀舞》让现场的评委和观众不仅大开眼界,更是收获了大大欢笑。选拔赛节目花样百出,来自湖南各地的萌娃们给观众带来了少儿模特秀、诗歌朗诵等一系列精彩节目,演绎得“星”味十足,几位陪同宝贝来参赛的家长们表示,不管这次孩子有没有选入复赛,看到他们如此优秀的一面也是非常值得的。

  据介绍,湖南广电旗下乐田智作2016年技术支持《爸爸去哪儿4》,同年,五矿与乐田智作完成签约,五矿·长沙Live以乐田智作的“明星效应”迅速扩大知名度,吸引粉丝转化为消费人流,形成具有强大辐射力和庞大市场空间的粉丝经济。将来大家在逛街游乐的同时,便可实时观看演播中心明星的精彩表演。

  活动主办方介绍,五矿·长沙Live将饮食文化、粉丝经济、娱乐精神和文化创意的联动。它让娱乐本土化、体验国际化、消费娱乐化,丰富而多彩的消费内容与特色鲜明的城市文化融合为一体,展现年轻与热情的碰撞,为长沙人民带来全新的生活体验!据悉,该文化创意公园位于开福区福元西路和车站北路交汇处,深度挖掘长沙历史文化与娱乐文化基因,创新规划味道长沙、直播长沙、创意长沙、乐活长沙四大板块。四大主力店乐田智作、泰禾影院、康年国际酒店集团定制化运营管理的星级宽景房主题酒店、冰雪乐园满足年轻消费群体的娱乐、畅玩、购物、餐饮等生态链需求,同时乐田智作演播中心10-50平流量网红铺火爆热销中。

[责任编辑:鍾智维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