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本地新闻

今年中考宝安区共设21个考点

2018-06-24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王娜报道:深圳市2018年中考将于本月23日(周六)至6月24日(周日)举行,今年考生7.2万人。据宝安区“三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介绍,今年宝安区共15402人参加中考,共设21个中考考点,较去年增加了1748人,其中海韵学校为新增考点。此前,中考体育考试、英语听说考试及填报志愿等工作均已顺利完成。

  记者了解到,中考文化科考试及初中学业水平考试期间,考点附近道路不封路,但宝安交警大队将负责维护考点周边的交通秩序,以避免堵车影响考试;宝安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将为每个中考考点配备医生、护士各1名,准备专用救护车一辆作为紧急备用,并负责监控考试前和考试中流行性疾病,为考点提供预防措施,制定应急预案;宝安区环境保护和水务局也将在每一场考试前,到有关考点周围测试噪音情况,并对周围产生噪音音源的相关单位提出书面要求,考试期间派专人负责巡视,发现问题及时给予制止,以确保将每个考点周围的噪音控制在符合标准的状况,避免影响考生考试。

[责任编辑:肖靜文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