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甘肃 > 地市简讯

孫海甯水墨丹青國畫展首次亮相甘肅

2018-10-15
来源:香港商报网

   

孫海甯作品《風雨夜歸人》

 
  【香港商報網訊】日前,“不忘初心,藝海前行”孫海甯水墨丹青國畫展亮相甘肅,本次展覽也是孫海甯作品首次在甘肅展覽,展出持續至16日。為來自國內和甘肅省的書畫藝術界大家和廣大書畫愛好者帶來一場視覺盛宴。
 
孫海甯作品《荷香情趣》
 
  本次國畫展共展出孫海甯的作品50餘幅,形式主要為花鳥畫和山水畫,均是孫海甯的精心之作,一幅幅凝聚了中國傳統文化的國畫作品在展廳展出,充分展示了近年來孫海甯高超的繪畫技巧和藝術成果。
 
  據悉,孫海甯,1958年出生,祖籍江蘇淮安,現居北京。國家一級美術師。自幼酷愛美術,師承國畫大師齊白石先生的關門弟子韓不言先生。孫海甯青年時就讀於西北師範大學美術系。1986年在甘肅博物館從事中國畫、山水、花鳥、水彩畫、油畫及書法、壁畫的創作,現為中國國家畫院高卉民工作室專職畫家。(寇剛 張國彥)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