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陕西 > 地方产业

陳宇紅冀西安將“中國軟件名城”名片推向全球

2018-10-25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王寶云 報導:第二屆全球程序員節于10月24日-25日在西安舉行,來自全球的行業領袖和程序員翹楚齊聚西安,共話數字經濟美好未來。

 
  作為國內最大的軟件與信息技術服務企業的領軍者,中軟國際有限公司董事會主席兼首席執行官陳宇紅表示,未來數字經濟的勞動大軍就是程序員,大力弘揚程序員精神正當其時。
 
陳宇紅對西安大力發展軟件與信息技術產業充滿了期待
 
  陳宇紅說,西安是古絲綢之路的起點和“一帶一路”的重要節點城市,不僅是一座歷史文化古都,更是一座富有活力的現代大都市。西安的科教實力和創新能力突出,知名高校眾多,為西安軟件業發展提供了重要的人力資源支撐。加之西安的營商環境越來越好,為西安軟件業的創新與發展注入了強勁的發展動力。他對西安大力發展軟件與信息技術產業充滿了期待。
 
  為了傳承和弘揚程序員精神,第二屆全球程序員節設置了新銳程序員、優秀程序員評選。關于什么是程序員精神,陳宇紅認為,程序員精神就是“堅韌不拔,一以貫之”。他說,一個優秀的程序員首先源于自身對軟件的熱愛與興趣,因為有了熱愛與興趣,所以才會廢寢忘食的奮斗、一以貫之的堅持。
 
  陳宇紅表示,設立程序員星光大道,這在全國乃至全世界都從未有過,西安做到了。希望西安繼續保持銳意進取的勢頭,通過搭建數字絲路云上軟件園,打造未來的絲路硅谷、創新高地,將“中國軟件名城”的名片推向全球。
 
[责任编辑:张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