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湖南 > 聚焦省厅

首屆“健康湖南”全民運動會圍棋總決賽閉幕

2018-11-11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由湖南省政府舉辦、湖南省體育局、湘潭市政府承辦的首屆“健康湖南”全民運動會圍棋總決賽暨2018“張新發盃”湖南省象圍棋爭霸賽圍棋總決賽於2018年11月10日至11日在湖南湘潭舉行。

      11日下午,比賽勝利閉幕。本次比賽有來自全省各市州和省直單位的13隻代表隊105名運動員,參加七個項目的角逐。最終,湘潭市、株洲市、衡陽市代表隊獲得少年混合團體一等獎。湘潭市、婁底市、永州市代表隊獲得成年混合團體一等獎。長沙市、衡陽市、株洲市代表隊獲得老年團體一等獎。青少年、成年、老年和女子組個人賽的金牌分別由湘潭肖澤彬、長沙市周恒逸、易和平、黎鶴群獲得。本次賽事的成功舉辦,對推動全省圍棋項目的發展起到了積極的作用。(何雯)

[责任编辑:张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