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江苏 > 地方产业

波司登加速變革獲多方認可

2018-11-21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杜林 宋璟 報導:11月20日,波司登在江蘇常熟舉行媒體見面會。波司登國際控股有限公司行政總監王晨華介紹,今年以來,波司登堅定羽絨服發展方向,清晰判斷,強勢破局,迎接新消費市場的到來。

 
  波司登(03998)發佈的年報顯示,公司上一財年實現收入88.8億元人民幣,同比增長30.3%。權益股東應占利潤為6.15億元,同比增長57.07%。近日立冬過後,波司登受惠多方利好更是一度漲超8%,盤中創58個月新高。
 
  今年是改革開放40周年,王晨華表示,作為在改革開放的歷程中成長起來的企業,2018年,波司登啟動全新的競爭戰略,聚焦核心資源,回歸羽絨服主業,放大品牌競爭優勢,整合全球資源,激活消費者認知。波司登的二次創業,是從渠道、商品、品牌傳播等方面系統陞級。
 
波司登上海南京東路旗艦店
 
  創新發展擦亮「中國時尚」新名片
 
  9月,波司登在紐約時裝周上的一場秀,吸引了一眾好萊塢大牌與時尚界權威到場,更有超模助陣走秀,讓波司登備受全球矚目,更被市場人士評為引領中國品牌走向世界的重要角色。
 
  10月27日,波司登再出大動作,攜手來自美國、法國、意大利的三位國際知名設計師推出國際設計師聯名款。通過整合國際前瞻性優質資源,持續推進世界頂級時尚設計與中國匠心工藝的融合,引流全球羽絨服新趨勢;以精湛工藝、卓越品質、科技功能引領羽絨服行業發展,向大眾詮釋羽絨服專家的魅力。
 
  2018年,波司登啟動全新的競爭戰略,聚焦核心資源,回歸羽絨服主業,放大品牌競爭優勢,整合全球資源,激活消費者認知。波司登發掘消費體驗潛力,攜手國際一流供應商和設計師以及流量大咖,推出了迪士尼系列、極寒系列、國際設計師聯名款、跑男聯名款等時尚新品。
 
波司登紐約時裝周發佈秀
 
  品質陞級彰顯42年匠心精神
 
  品牌進化需要產品層面的支撐,波司登的核心競爭力在於其42年不變的匠心及對羽絨服產業的堅守。波司登在大眾心中擁有良好口碑和卓然實力。企業不僅擁有行業內全國首家國家級實驗室,獲得各類專利177項,開展科技項目23項,並獲得高新技術產品認證3項,還是羽絨服行業標準的制定者,曾參與15項國際標準、9項國家標準、4項行業標準的起草修訂工作,制定各類企業技術標準218項。
 
  波司登更率先將含絨量提昇至90%,高於行業標準,至今仍堅持着每一件羽絨服至少經過150道以上的製作工序。企業還在新戰略中強上加強,在設計、原料、技術、工藝、性能等方面持續優化與創新,並加入更多科技元素,打造波司登產品的核心競爭力。
 
波司登x國際設計師聯名款發佈會
 
  加速渠道變革劍指千億市場
 
  今年,波司登與分眾傳媒合作「引爆主流,激活品牌」,回歸主流人群;今年7月18日,波司登還代表紡織服裝行業唯一入選了「CCTV國家品牌計劃」;重點投入資源積極推進新零售轉型,助力「全球熱銷的羽絨服專家」這一定位的實現。
 
  值得一提的是,由法國頂尖設計師團隊操刀設計的波司登上海南京東路旗艦店於10月20日盛大開業,店鋪面積高達2000平方米。與此同時,在全國各大城市核心商業街區中,百家波司登店鋪也同時開業。上海南京東路、北京西單店、天津濱江道、成都春熙路等全國地標性商圈都出現了全新形象的波司登店。
 
  波司登還與阿里巴巴攜手出海,進行國際市場開拓。在意大利,波司登已經入駐超過300家買手店。波司登倫敦旗艦店亦重啟迎客,堅定探索中國品牌國際化的新路徑。
 
  波司登相關負責人表示,從產品經營到品牌經營,波司登憑藉其42年的專註精神,在商業市場的競爭中滿懷信心砥礪前行,打造民族企業「從品質到品牌」的崛起之夢。
 
 
[责任编辑:张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