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贵州 > 本地新闻

黔貴陽直飛米蘭 14 日首航

2019-01-14
来源:
貴陽至米蘭的飛機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黃慶松 報導:1 月 14 日,一架由意大利勒奧斯航空公司(NE0S)執飛的 767-300 型飛機從貴陽龍洞堡國際機場起飛,在 12 小時飛行航程後,抵達世界藝術之都——意大利米蘭。據悉,這是繼去年貴陽開通莫斯科的航線後,又一條直飛歐州的洲際航線,自此,貴陽市已開通的洲際航線已達到 4 條。
 
  據了解,米蘭是世界著名的國際大都市之一,是意大利最發達的城市和歐洲四大經濟中心(法國巴黎,英國倫敦,德國柏林,意大利米蘭)之一。米蘭也是歐洲南方的重要交通要點,歷史相當悠久,因建築、時裝、藝術、繪畫、歌劇、足球、旅遊聞名於世。貴陽市作為貴州省省會城市、旅遊集散母港,正致力於打造以生態為特色的世界旅遊名城。
 
  去年以來,貴陽—香港—洛杉磯(舊金山)航線、貴陽—莫斯科航線相繼開通 , 實現了貴陽洲際定期航線航班的零突破 , 就此打破貴陽至北美及歐洲旅遊市場客源開拓交通受制的瓶頸 , 對貴陽市國際航空網絡建設、產品資源架構進一步提昇和優化。
 
米蘭飛機的機組人員
 
  貴陽至米蘭直飛航線為每周一個班次,每周日從貴陽出發,航程約 12 小時。執飛機型為波音 767-300 型,座位數為 284 人(其中,經濟艙座位 263 個,商務座 21 個),空間更寬敞、舒適。目前貴陽機場開通國際及地區航線已覆蓋港澳台以及意大利、美國、俄羅斯、韓國、日本、泰國、馬來西亞、越南、柬埔寨、緬甸等國的多個重點城市。
 
  據悉,貴陽至米蘭洲際航線的開通,不僅加速了貴州航空交通的發展,也將成為貴陽鏈接歐洲,通向世界的空中紐帶。同時,將更加深化貴陽和米蘭之間的合作、擴大旅遊商貿交流、實現遊客互換;並且米蘭作為世界時尚與設計之都和時尚界最有影響力的消費城市,將對貴陽引進國際知名企業、商品和服務品牌,打造中高端消費品品牌賣場和高品位智慧旅遊商業街區等起到更直接有效的促進。
 
 
[责任编辑:张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