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地市简讯

前海企业香港校园招聘行 首站在香港中文大学启动

2019-01-15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记者 同理 报道:1月15日,前海企业香港校园招聘行第一站在香港中文大学校园内范克廉楼拉开帷幕,现场来自前海的30名hr与40家前海公司(其中24家母公司)带来500多个招聘岗位。

 
  据悉,未来三天校园招聘行还将相继在香港理工大学、香港浸会大学展开,香港大学、香港科技大学学生也已通过线上报名等方式参与。本次活动既是前海管理局组织前海企业奔赴香港的第一次“集体招聘”,也是前海国际人才服务中心与香港高校的第一次“亲密合作”。
 
  报了解,除在香港中文大学、香港理工大学、香港学设置线下70个展位以外,此次活动承办方前海国际人才服务中心也结合前海产业发展,根据高校优势专业及毕业生生源确定目标院校,采取提前在线上平台发布招聘信息、预收简历的方式,发动香港高校、研究生会、奥弗等宣传公众号、微信群、社群8处,招聘信息浏览量达64104人次,接受现场预报名近2000名(宣讲会+招聘会),预收简历1245份。
 
  活动突破传统宣讲招聘的形式,宣讲现场除介绍企业及就业环境外,还有现场企业HR为到场学生提供简历、面试等技巧指导、人才政策咨询、学生职业规划指导等服务,宣传与实用相结合,开讲前单场次预报名学生人数已破400。
 
  招聘现场聚集了包括腾讯、微众银行、平安磐海、中证信用、玉山银行等高质量前海总部企业,岗位薪资高达36万,是前海优质企业的集体亮相。

  储备国际化人才
 
  此外,参与此次招聘工作中有十余家企业属首次赴港招聘,活动为前海企业未来在国际化人才储备上奠定基础。据介绍, 目前,前海正在研究制定《关于支持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加快聚集国际人才的若干措施》。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