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贵州 > 本地新闻

黔省領導看望會見出席省政協會議港澳委員

2019-01-28
来源:香港商报网
會見省政協港澳委員現場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黃慶松 報導:1月27日,貴州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孫志剛,省委副書記、省長諶貽琴,省政協主席劉曉凱在貴陽會見出席省政協十二屆二次會議的港澳委員。省領導嚴朝君、盧雍政、蒙啟良、任湘生、孫誠誼參加會見。
 
貴州省領導與省政協港澳委員們一一握手
 
  當天會見上,貴州省領導與省政協港澳委員們一一握手、互致問候、親切交流。孫志剛對各位港澳委員來貴出席會議表示歡迎,向大家對貴州發展的關注支持表示感謝。他說,過去一年,全省上下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對貴州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牢記囑託、感恩奮進,推動各項工作取得了新的進展。這些成績的取得,離不開港澳地區的大力幫扶支持。今年是貴州奪取脫貧攻堅根本性勝利的決戰之年。希望各位港澳委員充分發揮橋樑紐帶作用,認真履行職責,積極建言資政,熱情宣傳貴州,幫助貴州更好沿着「一帶一路」方向走出去,為全省經濟社會發展作出更大貢獻。
 
省政協港澳委員代表給貴州省領導匯報工作
 
  諶貽琴說,過去一年貴州取得來之不易的顯著成績,離不開香港、澳門特區政府和廣大港澳同胞的支持幫助。希望港澳委員發揮獨特優勢,積極為貴州發展建言獻策,到貴州投資興業、參與扶貧合作,繼續推動貴港澳三地在更深更廣領域開展務實合作,為貴州按時打贏脫貧攻堅戰和推動經濟高質量發展貢獻更多智慧和力量。
 
  程燕、馬建章代表港澳委員發言,他們表示貴州各項工作取得了可喜成績,走出了發展新路,作為省政協港澳委員,感到十分驕傲和自豪。作為省政協港澳委員將進一步發揮自身優勢,在產業培育、生態建設、旅遊開發等方面獻良策、出實招,為貴州後發趕超、同步小康貢獻更多智慧和力量。同時,大家將充分發揮「雙重積極作用」,把愛國愛港愛澳愛鄉的優良傳統轉化為幫扶支持貴州的實際行動,認真履職,一如既往熱愛貴州、支持貴州、建設貴州、推介貴州,為貴州加快發展、後發趕超作出應有貢獻,不辜負貴州人民的信任和期待,為維護港澳長期繁榮穩定和促進貴州經濟社會發展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责任编辑:张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