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湖南 > 聚焦省厅

何報翔調度部署第一屆中國-非洲經貿博覽會籌備工作

2019-04-28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李銀明 報導:記者從湖南省商務廳獲悉,4月24日,第一屆中國-非洲經貿博覽會組委會秘書處在長沙召開專題會議,調度部署博覽會籌備工作。會議由組委會副主任兼秘書長、湖南省副省長何報翔主持。秘書處常務副秘書長、省政府辦公廳巡視員羅建軍,秘書處執行副秘書長、省商務廳廳長徐湘平,秘書處各工作部負責人、聯絡員及相關單位負責人參加會議。
 
  會議認為,前階段秘書處各部工作積極主動,協調對接緊密,前期籌備工作推進順利,卓有成效。中國-非洲經貿博覽會是湖南有史以來舉辦的規模最大、規格最高的國際性盛會。舉辦如此高規格、大規模的國際盛會,沒有模板可用、沒有經驗可循。秘書處各工作部要以高度的責任感和使命感,以更主動的作為、更紮實的作風、更有效的統籌,不斷強化責任、完善方案、解決問題,精細做好各項工作。
 
 
  會議強調,現在距離博覽會開幕只有2個月的時間,各工作部要進入“倒計時”工作狀態,按照籌備工作總體部署,倒排工作時間,加快工作節奏,做到“綜合協調有條不紊、活動組織精益求精、招商推介務實共贏、展覽展示特色現代、接待保障周到細致、宣傳造勢有聲有色、市容市貌大氣漂亮、安全保衛萬無一失”。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