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海南 > 每日经济

海口火山荔枝攜手“聚劃算”火爆熱銷

2019-05-15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吳軍暉 報導:5月15日,海口瓊山區政府、海口市農業農村局與阿里巴巴集團在海口召開“聚劃算賣空海口火山荔枝 原産地戰略髮佈會”。與會各方共同宣佈,要藉助聚劃算強大的商業爆髮力,將海口火山荔枝打造成爲海南新的區域公共品牌和地域名片。
 
  火山荔枝在海南有2000年種植曆史,超過10萬畝種植麵積,因其富硒、多汁、小核、香甜的特質廣受全國人民歡迎。今年,海口火山荔枝被國家市場監督管理總局授予國家地理標誌証明商標,品牌價值進一步提昇。
 
  海口火山荔枝是聚劃算與海口市共同打造的第一個區域公共品牌,聚劃算預計用三天時間,以産地直供的模式賣光至少300噸海口火山荔枝。截至記者髮稿時,不足24小時內,聚劃算已經賣出135噸高品質海口火山荔枝。
 
  海口火山荔枝上市時間早於“兩廣”及其他地區一個月以上,通過聚劃算,海口火山荔枝更能提早觸達市場,尤其是中國三四線及以下城市市場,將上市時間優勢轉化爲市場空間優勢。
 
  髮佈會後,海口火山荔枝迎來了曆史性的活動。在吉尼斯世界紀錄官員的見証下,來自海口的12名採摘能手進行了了1小時採摘最多荔枝的吉尼斯世界紀錄的挑戰。最終1小時時間內,12位果農共採摘超過700公斤荔枝,成功挑戰吉尼斯世界紀錄。據悉這是世界範圍內第一個荔枝相關的吉尼斯世界紀錄。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