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西 > 图片新闻

廣西南寧蘇杯錦標賽 中國3∶1勝丹麥進四強

2019-05-24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徐玉瑩 報導:5月23日,2019年蘇迪曼杯世界羽毛球混合團體錦標賽在廣西南寧進行1/4決賽的兩場爭奪,中國隊以3∶1的總比分戰勝丹麥隊,晉級四強。
 
  首場混雙賽中,由世界排名第一的中國組合鄭思維/黃雅瓊對陣丹麥克里斯蒂安森/蒂格森。丹麥隊發揮出色,以21:19贏得首局。中國組合迅速調整戰術,以21:11和21:13連贏兩局逆轉取勝。
 
 
  第二場男單對決賽中,中國隊派出諶龍迎戰丹麥隊安賽龍。安賽龍當晚狀態甚佳,諶龍兩局以11:21和18:21告負。中丹之戰總分呈1:1。
 
  第三場男雙比賽,中國隊李俊慧/劉雨辰對陣丹麥隊阿斯特魯普/拉斯姆森。首局膠着,6平8平,多搓網前小球。11平後中國隊發力,後以21:18勝。第二局,中國隊延續了第一局的氣勢,以21:16勝。
 
 
  第四場女單對決,中國隊陳雨菲以21:16和21:17戰勝丹麥隊米亞。至此,中國隊以3:1的總比分擊敗丹麥隊進入前四強。
 
  在另一場1/4決賽中,泰國隊以3∶1戰勝韓國隊晉級。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