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三江:特色风情醉游人

2018-08-06
来源:香港商报网

  

 8月4日,在三江侗族自治县林溪镇程阳八寨景区,人们在表演侗剧《辨新娘》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唐琳 通讯员龚普康 石小艳 报道:8月4日,广西柳州三江侗族自治县林溪镇程阳八寨景区举办“南瓜·油茶节”,当地群众以侗族歌舞、民俗游行、捶糍粑、品油茶等多彩节目招徕八方游客。

  

 

 

8月4日,在三江侗族自治县林溪镇程阳八寨景区,人们在欢跳多耶

   近年,三江侗族自治县依托快速便捷的交通路网优势,全面加强旅游项目建设,全力提升旅游服务水平,通过举办“月月过大节,周周过小节”,使百节风情成为“新卖点”,让古老民俗焕发“新活力”,吸引中外游客涌入侗乡醉赏风情,乐享假日。今年上半年,该县共接待游客423.1万人次,旅游总收入达31.8亿元,风情旅游已成为侗乡百姓脱贫致富的“新引擎”。

  

   8月4日,在三江侗族自治县林溪镇程阳八寨景区,人们在表演侗族歌舞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