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柳州紫荆花开 花海成画

2018-03-28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唐琳报道:近日,广西柳州栽种的24万株洋紫荆进入花期,粉色的花瓣盛开在城市的大街小巷,引各地游人前来拍照,不少游客表示,随便截取一个镜头就是“大片”!

  据了解,柳州市是全国种植洋紫荆最多的城市,而打造洋紫荆是柳州花园城市建设的重要内容之一。目前,除了紫荆花,柳州还在市区种植了黄花风铃木、夏季的蓝花楹、小花紫薇,秋季的三角花、美丽异木棉,冬季的红花羊蹄甲等植物景观,通过对城市的扩量、提质、创特色、树品牌,柳州市基本实现了“全市绿树成荫、常年景观丰富、四季花开不断”的城市绿化新景象。

  目前,柳州正在积极推进花园城市2.0版(2016-2018年)升级改造,今年将会推动柳州市洋紫荆主题公园建设,选址工作已经完成,“花园城市”山水工业柳州城市美誉度将得到再次提高。

[责任编辑:吴梓泳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