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旋律·2017》跨國春晚錄制完成

2017-01-12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歐陽萍報道:1月11日,由南寧市委市政府主辦、廣西壯族自治區人民政府新聞辦公室全程支持的《春天的旋律·2017》跨國春節晚會在廣西南寧電視台錄制,來自中國與東盟各國演員共同唱響“春天的旋律”。

  據了解,“春天的旋律”是跨國春節晚會每年固定的主題,今年的旋律由南寧電視台攜手澳大利亞天和中文電視台、菲律賓菲中電視台、印尼國家旅遊部、馬來西亞嘉麗台、新西蘭華人電視台、泰國泰華衛視、香港衛視、澳門電視台、中新網、湖南衛視國際頻道、湖南衛視金鷹傳媒、海南電視台東盟頻道、重慶衛視共同唱響。

  本場晚會以“拾年”為主題,講述全球華人共同的大情大愛、相守互助,以年夜飯的形式貫穿全場,由29個精彩節目組成,中菲兩地兒童合唱團共同演繹的《和睦吉祥》將是這種感情的最佳呈現。原創作品《我們的十年》《相遇南寧》凸顯春晚這十年,我們收獲的真情厚誼;民族特色凸顯的新西蘭《毛利舞》、印尼《巴厘島》為晚會吹來一陣溫柔的異域晚風;馬來西亞元氣女神劉秀薇《我願意》新曲首發、中國好聲音陳永馨《愛只為你寫》溫柔演繹、米亞組合《Honey》甜美來襲、泰國世界小姐林佳惠《神奇的蘭納》滿帶風情,這是跨國春晚的顏值擔當;混血小王子阿瑞的《一起來》、越南小百靈杜氏清花的《我在春天等你》、實力唱將印尼劉嘉玲的《巴厘島》均體現了跨國春晚一流的演唱水平;民謠新演繹《月光光》童趣滿滿,一曲《一路中國愛》中國與東盟的兄弟情誼激蕩人心。當《春天的旋律》再次響起,海外華人共同的大美與大愛再次彙聚彰顯。同時,新增年俗遊藝環節,剪紙大師、南寧粽子王參與出題,晚會藝人均上台參與遊戲,用剪窗花、包粽子等形式向華人傳統致敬。

  與此同時,恰逢跨國春晚十年,作為發起人,南寧電視台也舉辦了特殊的十年慶典儀式感謝各家合作媒體。各合作媒體負責人共同按下手印,並接受南寧電視台贈送的朱槿花紀念品。

  據悉,《春天的旋律·2017》跨國春節晚會持續將近3個半小時,將於1月26日在南寧電視台首先播出,在東盟各電視台等合作媒體的播出時間則是春節期間的黃金時段。

[责任编辑:蒋琳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