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西 > 本地新闻

綠地香港攜廣西鐵投成立百億城市發展基金

2016-08-11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訊】記者馨瑤、實習記者周冬梅報道:10日,綠地香港與廣西鐵路投資(集團)有限公司簽署了戰略合作協議,成立百億城市發展基金,共同合作開發廣西城鎮化建設項目。

  根據協議,綠地香港與廣西鐵投將在土地一二級開發、旅遊休閑、健康養老、倉儲物流、產業工程、基礎建設等方面開展進一步合作,這是綠地與廣西自治區政府簽署1500億投資戰略的又一項成果。

  據悉,綠地香港於2014年進入廣西,三年來先後開發建設了南寧綠地中心、綠地國際花都、五象綠地中心、綠地中央廣場四個項目,投資規模達200萬平方米,投資金額突破160億元。其中,與廣西鐵投共同投資逾百億的南寧綠地中央廣場,經過一年多的發展建設,已成為南寧的地標性城市綜合體,並獲南寧市2016上半年綜合體總銷冠軍。

  據介紹,廣西已進入加快推進城鎮化和產業化的黃金發展期,綠地香港將抓住機遇,在投資業務和施工業務方面努力實現跨越式發展,著力提升市場占有率,並在未來將沿房地產主業、互聯網金融、房產基金三個板塊重點布局。

[责任编辑:林涛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