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西 > 本地新闻

投資與養老高端論壇在邕舉辦

2016-08-08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唐琳報道:日前,由泰康人壽廣西分公司主辦的“貴賓俱樂部成立暨投資與養老高端論壇”在南寧舉行。泰康人壽600多位高端客戶與理財顧問參與了本次論壇,與經濟學專家、養老專家共同探討投資與養老話題。大會就當下宏觀經濟與投資環境進行了分析,並深入解讀了泰康投資渠道以及泰康之家醫養活力社區的養老模式。

  泰康人壽廣西分公司總經理張慧斌為大會做歡迎致詞,並帶來公司“活力養老、高端醫療、卓越理財、終極關懷”四位一體大幸福工程的介紹。

  廣西保險行業協會副秘書長蔣永輝認為,未來5-10年是我國保險業快速發展、核心競爭力不斷增強的“黃金時期”,面對這難得的發展機遇,保險業可以在傳統風險保障和經濟補償職能基礎上,利用自身的保險服務網絡和客戶資源優勢,廣泛參與和發展包括養老、健康及醫療等相關產業。

  浙江大學公共政策研究院研究員楊遴傑先生、泰康資產財富管理中心基金經理商陽先生分別做主題發言,探討了經濟增長下行、資產荒背景下的財富配置方式和渠道。泰康之家粵園市場部副總經理張世宏先生帶來泰康之家醫養活力社區介紹,同與會來賓分享了銀發浪潮下的中國高端養老社區實踐。

  大會還舉行了隆重的泰康人壽廣西分公司貴賓俱樂部成立儀式,作為俱樂部的首場尊享服務活動,本次大會旨在交流、共贏,並為更多精英圈層人士提供高端養老和財富管理方面服務。

[责任编辑:郑婵娟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