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西 > 本地新闻

廣西代表隊獲全國青少年羽毛球賽團體一等獎

2016-08-06
来源:香港商報網

  廣西代表隊獲全國青少年體育俱樂部聯賽羽毛球賽團體一等獎

  【香港商報網訊】實習記者周冬梅報道:記者了解到 ,3日晚,在江西九江舉行的2016全國青少年體育俱樂部聯賽羽毛球賽 5個單項決賽全部結束,憑借男子單打、男子雙打、女子雙打三項冠軍,混雙亞軍,女子單打進入16強的成績,廣西代表隊獲得團體一等獎,創造了廣西代表隊參加該項賽事的最好成績。

  據悉,本次賽事由國家體育總局青少年體育司,教育部體育衛生與藝術教育司共同主辦,共有來自北京、廣東、四川等羽毛球強省的20支參賽隊200多人參加,大賽設男單、女單、男雙、女雙、混雙5個單項賽和一個趣味跳繩體驗賽。廣西代表隊由廣西五星青少年體育俱樂部12人組成,其中運動員10名,領隊及教練員2名。黃逍風、周晨/敖喆浩、胡佳蕙/林穎月分獲男單、男雙、女雙冠軍,張仁宇/鄭欣獲混雙亞軍。

  據了解,近幾年來,廣西加強青少年體育俱樂部、體育傳統項目學校和青少年戶外體育活動營地等青少年社會體育組織建設,積極舉辦各類青少年體育賽事,推進青少年體育公共服務體系的建設和完善,為提高廣大青少年的體質健康水平創造了良好的條件和環境。

[责任编辑:许淼祥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