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西 > 本地新闻

2016東博會越南展在河內開幕   

2016-06-17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歐陽萍、實習記者李勤虹報道:16日,記者從中國—東盟博覽會秘書處獲悉,2016東博會越南展在河內國際會展中心開幕。為期2天的東博會越南展匯聚了中國優質商品、促進著中越貿易合作,將進一步推動中越兩國的經貿交流與合作。

  據東博會秘書處介紹,越南展是東博會在東盟國家舉辦的系列展之一。借力東博會成功舉辦12屆以來形成的良好平臺,中越雙方的經貿合作不斷走向深入。今年恰逢越南出任第13屆東博會主題國,本次越南展既是推動中越經貿合作邁向更高水平的創新之舉,也是主題國活動的預熱和序幕。隨著“一帶一路”建設推進及中越“兩廊一圈”規劃的落實,中越產能合作向更深更廣領域擴展。

  據了解,本次越南展展覽的時間是16-18日,重點展示中國和越南兩國知名企業的優勢商品。此次越南展報名參展企業有182家,申請使用展位350個;最終確認參展企業166家,使用展位數330個,遠超規劃展位數60%。中國重汽集團、廣西投資集團、廣西建工集團、東風柳州汽車有限公司、南南鋁業股份有限公司、中國—東盟技術轉移中心、中國江西森源電力股份有限公司、中國武漢景航工貿有限公司等知名企業紛紛參展。

  據悉,會期還將舉辦中國—越南技術及投資對接會、專業行業貿易對接活動等系列經貿活動,為參展企業與來自包括越南在內的各國商家牽線搭橋。

  

[责任编辑:程向明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