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靖西通灵大峡谷:彰显原生态自然之美

2017-12-26
来源:香港商报网

谷内壮石嶙峋。

  【香港商报网讯】近日,广西日报主播带着一众游客走进百色市靖西县4A级景区通灵大峡谷,直播通灵大峡谷首创的户外实景原生态即兴自由舞,感受通灵大峡谷的原生态自然景色。

  据介绍,通灵大峡谷位于中越边境线,地处北回归线以南,温暖湿润的亚热带气候孕育了一处不染尘世的秘境——通灵大峡谷。通灵大峡谷中生长着各种繁茂的热带植物, 甚至很名贵的植物如恐龙时代活化石植物桫椤树,以及多种药用植物在此生长,有着“中国壮药谷”“广西药用植物园靖西分园”等美誉。

峡谷内风景怡人。

  通灵大峡谷全长3.8公里,由通灵峡、念八峡及地下暗河、隧道贯通连接,通天彻地,灵气飘逸。峡谷绝壁千仞,幽幽深邃,巨型钟乳石高崖倒悬,古树老藤遮天蔽日,神秘莫测的洞穴、深潭星罗棋布。水帘洞、地下河及气象万千的瀑布,河涧曲回,流水潺潺,满谷青翠欲滴。“壮古奇秀幽秘野”在通灵大峡谷上得以集中体现。

 

峡谷瀑布。

  据了解,这次活动首创将不同类型的原生态即兴自由舞融入景区奇特山水进行露天自然呈现,并采用目前最流行的网络直播方式,邀请流量大咖广西日报美女主播180分钟直播穿越大峡谷,向全国600多万网友粉丝在线实时直播通灵秘境,开播20分钟直播在线人数就突破1.6万,随着直播的白热化,当日累计观看量突破37万。馨瑶、蒋芝东

[责任编辑:肖静文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