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西 > 本地新闻

彭清华倡建广西特色法治文化

2018-02-01
来源:香港商報網

  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一次会议闭幕。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唐琳、馨瑶报道:31日下午,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在邕闭幕,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书记彭清华在会上指出,要积极创建具有鲜明广西特色的法治文化,加强对宪法法律实施情况的监督检查,推动广西法治建设提高到一个新水平。彭清华强调,要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健全人大服务和工作事项,加强人大代表和人民群众的联系。

  另外,在31日上午的广西人大全体会议中,彭清华当选为广西壮族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武当选为广西壮族自治区主席。王跃飞、张晓钦、张秀隆、赵乐秦、卢献匾、杨静华当选为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秦如培、李彬、方春明、胡焯、黄伟京、丁向群、费志荣、黄俊华当选为自治区副主席,房灵敏当选为自治区监察委员会主任,黄海龙当选为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院长,崔智友当选为自治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依法须报经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提请全国人大常委会批准),李国坚当选为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秘书长,万苏晋等55人当选为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委员。

[责任编辑:肖静文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