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西 > 地市简讯

桂林国家高新区创业园为大学生企业“答疑解惑”

2018-05-11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唐琳、通讯员王亚东报道:日前,桂林国家高新区大学科技园举办了三场企业管理专家诊断会,通过成功企业家现场分享经验,为大学生企业答疑解惑。

  据悉,当天的诊断会分为文创组专场(桂林卓诚数码科技有限公司会议室)、商务组专场(自然街教育咨询有限公司会议室)、科技组专场(桂林市思奇通信设备有限公司会议厅),共有6位企业家与50名参会大学生企业代表现场互动。诊断会上,企业代表们提问积极,导师们讲述他们自己精彩并曲折的创业故事,将多年创业积累的经验毫无保留的一一呈现给与参会者,导师们精准的解答使参会的企业代表受益匪浅。

  以诊断会为例,桂林国家高新区近年来在引导大学生创业方面不断创新形式,包括帮助园区及高校在校学生创业企业或团队,举办创业经验交流会、专家诊断会、创业者沙龙、企业管理培训班等活动,取得良好效果。

[责任编辑:肖靜文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