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江苏 > 图片新闻

米蘭時裝周上演波司登秀

2019-09-20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杜林 宋璟 報導:作為唯一登陸米蘭時裝周的中國羽絨服品牌,波司登於北京時間2019年9月19日晚21點,在意大利知名藝術地標三年展設計博物館發佈時裝周系列。
 
妮可·基德曼和琪亞拉·法拉格尼秀場合照
 
  波司登米蘭時裝周眾星雲集,奧斯卡影后妮可·基德曼身着波司登拼色長款羽絨服優雅登場,內搭黑色西裝;超模肯達爾·詹娜(Kendall Jenner)首次為中國品牌走秀,領銜本次大秀開場,身穿波司登地袤主題系列長款羽絨服;「宇宙博主」 琪亞拉·法拉格尼(Chiara Ferragni)同樣身穿波司登新品現身秀場前排。此外,時尚雜誌《VOGUE》意大利主編Emanuele Farneti、意大利星空藝術家Ottavio Fabbri、意大利馬蘭歐尼時裝藝術學院院長Giulia Pirovano、意大利時尚協會主席Carlo Capasa、香奈兒御用攝影師Solve Sundsbo等也出席波司登米蘭時裝周秀場。
 
超模肯達爾·詹娜領銜波司登米蘭時裝周大秀開場
 
  米蘭時裝周系列以「星空、極寒、地袤」為主題,該系列以親近自然、感受久遠文明與現代科技的碰撞為理念,並借用繁星、極光和竹林山水等圖案,使用輕柔、防寒透濕的面料與工藝詮釋萬物融合,表達人類對自然的美好憧憬。
 
  此次,意大利國寶級繪畫藝術家Ottavio Fabbri為波司登專門創作了油畫「星空」。 其標誌性的「星空」油畫,被大面積地運用在不同廓形的羽絨服裁剪中。受到星光的啟發,設計師在帽沿、襟邊、拉鏈等處均採用了反射熒光材料。波司登希望通過與藝術家的合作,讓東西方文化相互交融,並在羽絨服這件實用單品上煥發出嶄新的藝術精神。
 
  波司登米蘭時裝周系列面料具備防風防雨功能,能抵禦零下三十度極寒考驗。在抗寒的基礎上,波司登將面料進一步升級成為環保面料。地袤主題中運用可降解纖維,減少對大地、空氣的二次污染。星空主題中反光漸變面料以及在陽光照射下可顯現花草圖紋等,不但加強了戶外活動的安全性還更具有趣味性。極寒主題中尼龍石墨稀自熱面料的運用不僅有效解決了乾燥靜電問題,還具有抗菌抑菌防紫外線作用。波司登旨在通過對面料的嚴格甄選,創造更潔凈的地球環境及美好生活。
 
眾多買手打卡波司登Showroom
 
  自1976年至今,波司登持續專註羽絨服產品的研發和製作,每一件羽絨服至少經過62位工藝師、150道工序。此外,波司登率先將羽絨服的含絨量提升到 90%,蓬鬆度達 800+。高標準的製作工藝為品牌贏得了諸多國際認證,1995年,波司登獲美國、俄羅斯博覽會金獎,首度把時裝理念引入羽絨服;2001年,波司登獲得法國高質量科技產品證書;2018年,波司登獲《Outside》2019戶外裝備年度大獎。波司登產品已暢銷美國、法國、意大利等72個國家,贏得全球超2億人次的選擇。
 
  據悉,北京時間9月24日,波司登米蘭時裝周系列即將全球首發,屆時波司登天貓旗艦店、全球實體門店和買手店將同步上線,開放限量發售名額。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