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海南 > 图片新闻

海南昌江:日落西海岸 醉美“棋子灣”

2019-09-22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位於海南昌江黎族自治縣的棋子灣旅遊景區,以原生態海灣、海島沙漠綠洲和淳樸的峻靈王文化,在海南沿海享有美譽。棋子灣景區內有大角、中角和小角三部分,潔白的礁石鋪成棋盤狀,灣內遍佈棋子形的小石子,構成了“天涯海角”的獨特地理風貌。預計在國慶日期間,這裏將會吸引許多來自全國各地的遊客。
 
 
 
  在棋子灣,人們還可以觀賞到內地難得一見的中國西海岸“海上落日”景觀。海南島四季如春,因此,這裏幾乎每天都可以欣賞到迷人的落日和晚霞。一輪紅日緩緩落入海平線之後,天空的雲彩慢慢變成紅色、橙色和紫色,並且映照在海面上,整個北部灣海面美不勝收,令遊客沉醉其中,流連忘返。
 
 
 
  昌江黎族自治縣地處海南西線景觀帶,有保存完好的綠水青山和黎族文化,縣境內霸王嶺、昌化江和石碌礦山公園、海尾濕地公園等自然人文景觀,深得旅遊度假人士的青睞,而棋子灣更是昌江旅遊度假的一顆明珠,正在熠熠發光。(吳軍暉 杜覺祥/攝)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