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海南 > 图片新闻

2019國際超模大賽亞洲總決賽在海南保亭落幕

2019-10-28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吳軍暉 報導:保亭神秘雨林仙境、復古民族風、炫酷國潮…10月26日的海南保亭縣成就了一場時尚盛宴!在這裏,國際超模演繹別樣魅力;在這裏,優秀的模特選手展現自我、熱血逐夢…
 
總決賽現場 (保亭旅文局供圖)
 
  當天,2019年國際超模大賽亞洲總決賽在海南保亭七仙嶺國家森林公園隆重舉行。來自中國、義大利、日本、東盟十國等近百名優秀超模選手,角逐2019年國際超模大賽亞洲總決賽T臺組、影視平面組、型男大典組以及網路賽區組四個獎項的前三甲。
 
總決賽現場 (保亭旅文局供圖)
 
  決賽通過“特色黎苗服飾走秀”、“泳裝表演”、“國潮主題服飾走秀”、“禮服主題秀”環節展示,評選出各組優勝選手。最終,王靜瑤獲得2019國際超模大賽亞洲總決賽T臺組冠軍、朱以尾獲得中國冠軍、王鬱婷獲得亞軍、任靜怡獲得季軍;來自日本的Elly獲得2019國際超模大賽亞洲總決賽影視平面組冠軍、卞潔文獲得中國冠軍、陳美池獲得亞軍、蕭曉梅獲得季軍;王洋獲得2019國際超模大賽型男大典亞洲總決賽冠軍、張淩雲獲得中國冠軍、羅讓獲得亞軍、李俊陽獲得季軍。
 
總決賽現場 (保亭旅文局供圖)
 
  保亭縣人民政府副縣長孫國培在為總決賽致辭時表示,“國際超模大賽是世界著名的文化交流活動、時尚賽事品牌和美麗產業整合平臺,這與當前我縣積極發展時尚經濟、打造國際旅遊消費中心的決策部署十分契合,此次大賽必將成為古老傳統與現代文明激情碰撞、時尚文化與時尚產業完美對接的一次精彩盛典。”
 
總決賽現場 (保亭旅文局供圖)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