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湖南 > 湖南新闻

湖南省名優特協會為隆回正旺油茶合作社授牌

2019-11-18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唐勇平 報導:日前,湖南省名優特產商貿協會為邵陽市隆回縣正旺油茶種植專業合作社授牌,正式接納正旺油茶合作社成為省名優特協會會員。同時,省名優特協會組織的產業扶貧考察團一行,來到國家重點扶貧縣隆回,受到了隆回油茶協會及油茶大戶歡迎。考察團邀請了行業專家及省內外主流媒體參加。
 
  考察團一行來到隆回鴨田鎮古塘村正旺油茶種植專業合作社。合作社負責人鄒正旺告訴記者,合作社成立於2018年3月,現有社員32人,是專業從事油茶生產與加工的企業。這裡山青水秀,目前已種植1200畝優質油茶樹,投入600多萬元。
 
  考察團一行在正旺油茶合作社辦公室舉行了坐談會。座談會上專家於洪光、傅琦琨、雷定華、劉楊平、李海軍等先後發言,為正旺油茶合作社的發展獻計獻策。湖南省名優特產商貿協會秘書長魏薇做了總結髮言並介紹了名優特協會的發展情況。
 
  湖南省名優特產商貿協會,是全國註冊成立最早的跨行業協會,聚集名優特產行業代表性企業及權威專家學者為會員。湖南省名優特產商貿協會由中國工程院士、湖南省政協原副主席袁隆平擔任名譽顧問,第一任會長由湖南省人大常委會原副主任、原副省長唐之享擔任(現任名譽會長)。協會此行的目的是為會員單位正旺油茶合作社搭建平台,促進交流,提升品牌,推動油茶產業可持續發展。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