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今日热点

仙門奇峽舉行首屆國產手機攝影暨短視頻大賽

2019-11-19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11月16日,「仙門奇峽」首屆全國國產手機攝影暨短視頻大賽的啟動儀式在乳源瑤族自治縣舉行。原廣東省文聯副主席、廣州市文聯名譽主席喬平、中國攝影家協會會員、著名攝影家覃光輝、乳源縣洛陽鎮鎮長馬振球、乳源瑤族自治縣人防辦主任、乳源縣攝影家協會副主席傅神雙、廣東三蘇實業集團董事長蘇其遠、副總裁龍涌波、廣東仙門奇峽旅遊發展有限公司運營總經理黃翔、副總經理李世友、韶關市攝影家協會副主席兼秘書長陳韶坤、乳源農商行行長陳億明、乳源資深文史專家許化鵬、韶關市攝影家協會常務副主席、乳源縣攝影家協會主席許如華、乳源縣攝影家協會理事蔡明興、廣州市音樂文學協會會長蘭剛、廣東新快報副總經理鄭傳、新快報總監李智慧、廣東廣播電視台觸電新聞知名主播金玲女士、廣東廣播電視台主持人沈卓等文藝界嘉賓、新聞媒體、網紅主播等嘉賓出席。
 
活動現場(主辦方提供)
 
  本次大賽主題為「南嶺仙門·風情奇峽」,旨在通過鏡頭展現仙門奇峽旅遊風景區的自然風光、美景美食、民俗文化、人文風情。大賽分為攝影類和短視頻類,參賽投稿時間為今年11月16日至12月31日。
 
活動現場(主辦方提供)
 
  據悉,活動當天「仙門奇峽」景區日接待遊客量達6千多人,在線直播觀眾及視頻瀏覽量達到5200萬人次,眾多海內外遊客慕名而來欣賞雄偉壯觀,被譽為「天下第一門」的仙門;乘坐被譽為「廣東第一竹筏漂流」的情侶峽竹筏漂流,身穿蓑衣頭戴斗笠的漁翁與魚鷹構成一幅詩畫般的「漁舟唱晚」圖,吸引遊客拍照留影;探索廣東南粵古驛道之一的國家級文物保護單位——西京古道等著名景點,品嘗景區新推出的「八仙宴」特色美食。唐朝著名宰相張九齡曾美言,「情侶峽谷賽灕江,仙門通往西京道。」
 
  仙門奇峽旅遊風景區位於廣東韶關市乳源瑤族自治縣洛陽鎮,佔地20多平方公里,屬南方罕見的地裂地貌,是南嶺山脈核心景區之一,是一個融文化科教、運動娛樂、旅遊觀光、研學旅行、休閑養生、康養度假為一體的多元化的旅遊度假景區。目前景區正積極創建國家AAAA級景區集群,打造韶關乃至華南地區一張亮麗的新名片。(李苑立 游社宣)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