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浙江 > 图片新闻

杭州天長小學民樂團為福利院兒童獻上慰問演出

2019-12-17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12月14日,趁著週末,杭州市天長小學民樂團一行45人在周翔等老師的帶領下,帶著14個節目,來到了杭州市兒童福利院,為在院的小朋友們進行慰問演出,獻上愛心。
 
 
  其中,演奏曲目包括阮齊奏《南泥灣》、笛子重奏《草原小姐妹》、琵琶齊奏《讓我們蕩起雙槳》、《我愛北京天安門》等。
 
 
  每年的12月12日是「困境兒童關注日」,是在2011年由壹基金、北京師範大學社會發展與公共政策學院家庭與兒童研究中心、浙江大學傳媒與國際文化學院中國公益傳播研究中心共同發起設立的。12月12日,意味著「一二一二,人生起步」,希望能借此行動進一步提升全社會對困境兒童的關注和支持,幫助他們在人生的起步階段,戰勝困境,快樂成長。
 
 
  關愛困境兒童成長是非常有意義的事,需要大家一齊努力,讓每個孩子都不掉隊,成長為對國家和社會有用的人才。(王學東)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