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境平武 康養勝地

2019-12-26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中國四川的岷山之巔,5588米高的大雪山雪寶頂巍峨壯觀。雪山腳下,中國藏羌彝走廊,遠古龍州——四川平武就在這裏。
 
  養在深閨,自然天成。平武近6千平方公里的沃土上,森林覆蓋率達74%。獨特稀罕、具有邁向國際視野的生態基因和文化基因讓人嘆為觀止。這裏,棲息了全國數量最多的野生大熊貓,因此,平武素有「天下大熊貓第一縣」之美譽。地接川甘,西聯藏域。平武地處九寨、黃龍的東大門,這裏,有東亞最古老的部落——白馬藏人。藏、羌、回、漢,迥然不同的民族文化多姿多彩。改寫三國歷史的「蜀漢江油關」,明代臨摹紫禁城的「深山宮殿報恩寺」,建縣距今2200多年,歷史文化璀璨厚重。
 
  如今平武,古風依存。日落月升,四季輪迴;春夏秋冬,風光各異。長江上游重要的生態屏障,全球稀有的動植物基因庫,海拔落差近5千米形成的自然奇觀,全域有機康養,讓人流連忘返。「天府三九大、安逸走四川」。平武,品牌靚麗,四川十大文旅核心品牌中,平武享有「大熊貓」「大九寨」「大蜀道」「茶馬古道」。
 
  遍地梧桐樹,誠盼鳳凰棲。今天,平武眾多優質旅遊項目期待您的關注與合作。以大報恩城為核心的「龍(安)古(城)同城」旅遊項目彰顯報恩文化、歷史文化和大熊貓文化;以「白馬藏人」為主題的白馬十八寨項目展示藏家山寨的部落民俗文化;以「森林康養」為系列的特色旅遊小鎮項目深度體驗自然教育、探尋幽靜森林,尋求田園生活。秘境平武、康養勝地,歡迎您!(張麗 張寶杉)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