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新疆 > 今日热点

合作共贏,共襄盛舉!首屆「世界漢麻投資峰會」將在泰國舉行

2020-09-29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張麗 報導:2020年9月28日當地時間13:00,首屆「世界漢麻投資峰會」在泰國首都曼谷召開國際新聞發佈會。本次發佈會陣容空前,不僅匯聚了英語、泰語等46家媒體,更有101位國際醫藥漢麻界的專家學者、漢麻圈的資深企業家、知名投資人岀席。
 
 
  新聞發佈會上,首屆「世界漢麻投資峰會」主席、CS健康產業集團董事局主席王鴻賓教授,首屆「世界漢麻投資峰會」執行主席、JBN集團董事局主席傑克·翁博士,泰國衛生部主管醫藥漢麻的泰草藥司司長瑪洛·吉社詩里博士等先後致辭或發表主旨演講。
 
 
  據悉,首屆「世界漢麻投資峰會」,由泰國CS健康產業集團、泰國JBN集團聯合舉辦,定於2020年11月11日——13日在泰國曼谷隆重舉行。
 
 
  據主辦方表示,首屆「世界漢麻投資峰會」是本地和國際投資者探索新商機以及在知名的漢麻專業人士和專家之間建立強大網絡的完美舞台,屆時將有來自美國、英國、德國、法國、加拿大、澳大利亞、日本、西班牙、以色列、中國、泰國等33個國家的醫藥漢麻領域的頂級專家、著名學者、知名醫生、國際投資大咖及醫藥漢麻種植、加工萃取、製藥、醫療康復、銷售出口等方面的行業領袖計400人蒞臨泰國「主會場」共襄盛舉。
 
  同時,峰會還在歐洲、美洲、非洲、大洋洲設立了「線上分會場」,預計有超過10,000人在線參加峰會,訪問者可以期待對當前漢麻產業有全面的了解。
[责任编辑:薛正轩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