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福建 > 今日热点

長汀舉行2020年金秋招聘會暨退役軍人(軍屬)招聘會

2020-09-30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25日,長汀縣2020年金秋招聘活動暨退役軍人(軍屬)招聘會在長汀體育館內舉行。
 
  此次招聘會由長汀縣人社局、退役軍人事務局、農業農村局聯合舉辦,包括金龍稀土、安踏、盼盼在內的50餘家企業進場招聘,提供就業崗位1000多個。由於退役軍人經過部隊的鍛煉和培養,具有政治覺悟高、身體素質好、組織紀律嚴等優勢,部分人還具有一定的專業技能,深受用人單位青睞。招聘現場設立了政策宣傳、求職登記、培訓展示等服務區,為退役軍人講解就業創業政策,提供相關法律諮詢和求職登記服務。
 
  長汀盼盼公司這次招聘的崗位有普工、設備管理員、車間班長等。公司招聘專員鐘雪芳說:“經過部隊鍛煉培養的退役軍人守規矩,而且責任心強,對公司發展有很大幫助。”
 
  據悉,此次招聘會共吸引了100多名退役軍人入場應聘,54人現場達成就業意向。長汀縣退役軍人事務局副局長俞新發說:“此次招聘會為退役軍人提供了許多就業選擇,下一步,我們將繼續加大退役軍人就業工作力度,以幫助更多退役軍人早日走上新的工作崗位。”(張傑)
[责任编辑:薛正轩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