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福建 > 今日热点

龍岩地質公園與張掖世界地質公園締結姐妹公園

2020-09-30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為加強張掖世界地質公園、龍岩地質公園之間的交流合作,共同探討如何加強公園的保護管理、規劃建設以及科研科普等工作,實現可持續發展,近日,兩家公園在張掖締結為姐妹公園。
 
  據悉,張掖世界地質公園位於甘肅省張掖市境內,以肅南裕固族自治縣為中心,總面積1289.71平方千米,今年7月7日,被批准為“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世界地質公園”。龍岩地質公園將進一步與張掖世界地質公園加強溝通交流,深化務實合作,實現共同發展。學習和借鑒張掖在如何堅持生態優先,合理開發旅遊資源,通過創建世界地質公園這個品牌,帶動區域經濟發展,推動公園在高水準保護中實現高質量可持續發展,助力美麗鄉村建設,讓公園的建設和發展惠及更多當地百姓的經驗和做法。(張傑)
[责任编辑:薛正轩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