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上海 > 每日经济

諾誠健華獲2020中國大健康產業創新獎

2020-10-12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10月11日,正在成都舉辦的第五屆中國大健康產業升級峰會發佈一系列創新力榜單。憑藉在研發創新領域的雄厚實力,諾誠健華榮膺2020中國大健康產業創新獎「最佳生物醫藥創新企業」稱號。
 
 
  諾誠健華擁有一支200多位研究及臨床開發人員組成的一流團隊, 在北京和南京擁有12,000平方米的先進研發設施, 並構建了一體化的生物醫藥創新平台,覆蓋從藥物發現到臨床開發的全研發鏈條。
 
  基於這樣的研發實力,諾誠健華在腫瘤和自身免疫疾病兩大領域已經開發了均衡完善的11款候選藥物,包括四項處於臨床階段的候選藥物以及七項處於臨床前IND準備階段的候選新藥,適用於淋巴瘤、肝癌、膽管癌、尿道上皮癌等多種實體瘤及自身免疫性疾病。其中,奧布替尼用於治療復發/難治慢性淋巴細胞白血病(CLL)/小淋巴細胞淋巴瘤(SLL)患者和復發/難治性套細胞淋巴瘤(MCL) 患者的兩項適應症上市申請今年年初被國家藥品監督管理局(NMPA)藥品審評中心納入優先審評。
 
  諾誠健華聯合創始人、董事長兼CEO崔霽松博士說:「創新是諾誠健華的核心競爭力,人才是創新實力的基石。很高興我們的創新實力持續獲得業界認可,我們科學家孜孜不倦的研發正是為了給癌症及自身免疫疾病患者開發安全有效的創新藥物,滿足那些未被滿足的治療需求,為健康中國助力。」
 
  自2016年起, 中國大健康產業升級峰會已成功組織了四屆。第五屆峰會由億歐大健康主辦,指導單位是中國衛生信息與健康醫療大數據學會和四川省衛生健康委,支持單位是成都市衛生健康委。峰會匯集了政府領導、專家學者、領軍人物、醫療機構及企事業單位領導,聚焦創新藥、智慧醫療、非公醫療和健康管理四大主題,共商如何推進中國大健康產業發展。億歐大健康於2020年3月正式發起尋找國內具有創新基因與活力的大健康企業和投資機構等,獎項評選涵蓋企業創新性、產品差異化、融資能力、市場前景、產品質量、品牌意識等多個維度,最終產生評選結果。(陸春華 宋健)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