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西 > 文化旅游

百餘企業亮相2020中國—東盟(柳州)旅遊裝備博覽會

2020-11-05
来源:香港商报网
    11月5日,以「匯聚旅遊裝備資源、促進產業基地建設」為主題的2020中國—東盟(柳州)旅遊裝備博覽會在廣西柳州國際會展中心開幕。共計150餘家參展商攜最新產品亮相,展示國際一流旅遊裝備的新技術、新成果。
 
11月5日 2020中國—東盟(柳州)旅遊裝備博覽會開幕
 
    本屆博覽會面積為27000㎡,折合國際標準展位1256個,整體佈局分為室內展區和室外展區,其中,特裝展位60餘家,國外品牌近30家。奧地利多貝瑪亞索道有限公司展示其廣受歡迎的OMEGA系列吊廂;擁有全球第一台高亮度8k DLP鐳射投影機的中達電通股份有限公司展示景區智能影院;北京運良帶來ARB高端越野戶外產品和Jetsurf頂級水上運動裝備。擁有全球最先進輕鋼一體化生產線的廣西建樹集團、專注於國際遊樂定製的季高集團等知名企業也亮相於本屆博覽會。
 
開幕儀式
 
    據悉,此次活動是2020廣西文化旅遊發展大會的重要活動之一,也是國內首個主要展現旅遊裝備技術和產品的行業盛會。期間還將舉辦首屆中國旅遊裝備峰會、廣西汽車集團新品發佈暨訂貨會等系列活動,為旅遊裝備企業交流合作提供最大舞台、最優展台、最好平台,同時促進柳州旅遊裝備產業實現跨越式發展。
 
5G+無人機展示
 
    中國旅遊協會旅遊商品與裝備分會副會長兼秘書長陳斌在開幕式上表示,中國旅遊協會將充分發揮協會的資源優勢,一如既往地支持柳州旅遊裝備產業發展,支持柳州建設廣西大健康與旅遊裝備製造基地,共同把博覽會打造成旅遊裝備行業領先的展會品牌。(唐琳 徐玉瑩)
 
 
[责任编辑:郭昕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