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安徽 > 特别报道

安徽巢湖:黨史讀物備充足

2021-03-25
来源:香港商报网
    今年是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安徽省巢湖市各地各單位已掀起了學黨史熱潮。巢湖市新華書店備足黨史學習教育讀物,並在店內顯著位置設立紅色展台,集中展示黨史學習教育讀物,充分滿足廣大黨員及市民的學習需求。
 
 
    在安徽省巢湖市新華書店一樓總服務台上方,懸掛着一面「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橫幅尤為醒目;在大廳最顯著位置,專門設立了一處展架,展出了《論中國共產黨歷史》《中國共產黨簡史》《毛澤東鄧小平江澤民胡錦濤關於中國共產黨歷史論述摘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學習問答》等黨史學習教育重點讀物。走上二樓,鮮艷的紅色展台上擺放着各類黨史學習教育讀物,工作人員還用心地將書籍碼堆出天安門等不同造型。
 
    據安徽省巢湖市新華書店店長謝麟駿介紹,黨史學習教育讀物包括《論中國共產黨歷史》《中國共產黨簡史》《毛澤東鄧小平江澤民胡錦濤關於中國共產黨歷史論述摘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學習問答》等重點讀物以及4本推薦讀物,其中4本推薦讀物預計在4月份到貨。為全面落實黨史學習教育精神,巢湖市新華書店將黨史學習教育讀物發行工作列為頭等大事,並從今年2月25日起正式設立紅色展架,迅速啟動征訂宣傳工作;同時,為做好黨史學習教育讀物發行服務工作,新華書店還組織發行人員走進機關、企事業單位、學校、鄉鎮等,開展上門征訂服務工作,並根據單位需求第一時間送書上門。
 
    自黨史學習教育讀物紅色展台設置以來,每天吸引了眾多讀者和單位前來巢湖市新華書店閱讀、訂購,截至目前已訂購黨史學習教育讀物3000餘套。下一步,巢湖市新華書店還將繼續補充備足學習教育讀物,確保滿足廣大黨員和市民的學習用書需求。(黃慶松 解文錦  龔舒斌)
[责任编辑:薛正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