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安徽 > 特别报道

安徽巢湖經開區婦聯「送獎到基層」

2021-03-25
来源:香港商报网
    花香漸濃,溫情三月,安徽巢湖經開區婦聯開展「送獎到基層」和「關愛婦女」活動,看望和慰問2020年安徽省「最美家庭」、合肥市「最美家庭」、合肥市「五好家庭」、合肥市「抗疫最美家庭」以及區級三八紅旗手,並為20名困難婦女送去黨和婦聯組織的關愛。
 
 
    近期,安徽巢湖經開區婦聯一行深入基層,將三八紅旗手、最美家庭、五好家庭等榮譽獎牌送到先進女性和家庭手中,感謝她們在各自崗位上兢兢業業、默默奉獻所做出的貢獻!同時將慰問金及慰問品送到困難婦女手中,切實把婦聯「娘家人」的關懷送到基層。
 
    此次活動旨在激勵全區廣大婦女立足崗位奮鬥新征程、展現新作為;鼓勵獲獎家庭將優良的家庭美德和崇真向善的家庭新風尚傳遞下去,影響更多的家庭。(安巢軒 龔舒斌)
[责任编辑:薛正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