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安徽 > 特别报道

武漢客大意丟證件 黃山交警暖心寄回

2021-05-06
来源:香港商报网
    「此次帶著家人來黃山旅遊真的感受到皖鄂一家親,向您和一線執勤民警致敬!」一名來自武漢的遊客發來條短信這樣謝道。
 
 
    事情回溯到「五一」小長假的最後一天,黃山風景區遊客集散中心入口處,一位遊客將撿到的一本「厚實」的駕駛證交給執勤交警,經查看,該駕駛證內夾放了多張銀行卡及身份證。隨後交警聯合轄區民警根據證件上的信息,與失主馮先生取得聯繫。馮先生接到民警的電話後驚喜萬分,連聲贊道:「真是太辛苦你們交警了,不僅要忙著指揮交通,還要為群眾做好事。為全能的景區交警點贊!」
 
 
    由於失主馮先生已返程至武漢,交警支隊輔警黃青主動提出將證件郵寄給馮先生,馮先生更是感動不已。6日上午,黃青將證件打包好,按照馮先生提供的地址通過順豐快遞,用最快的速度郵寄過去,以緩解馮先生的焦急之心。
 
    黃山風景區公安局交警支隊民警「五一」小長假期間,日夜堅守,維持交通秩序,保障交通順暢,為群眾辦實事、解難題,主動服務,溫暖熱情,充分展現了景區公安的良好形象。他們的「全能」正是景區公安以人民為中心,以群眾利益為首要任務的實踐成果,為他們點贊!(記者 吳敏 通訊員 黃青  圖 王小勇)
[责任编辑:薛正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