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辽宁 > 辽宁商机

瀋撫示範區北方智谷項目開工建設

2021-06-21
来源:香港商报网
    6月19日,瀋撫示範區聯東U谷·瀋撫北方智谷項目正式開工建設,標誌着示範區在推動智能製造產業佈局、培育主導產業方面取得了新突破。
 
 
    聯東U谷·瀋撫北方智谷項目由聯東集團投資建設,項目總投資約8億元,佔地面積約174畝,總建築面積14萬平方米。項目以智能製造為主導產業,結合5G通訊技術、集成電路、電子元器件等高端技術行業,將建設大客戶定製化廠房、信息創新中心、電子裝備集聚區、標準化生產載體等,以高標準廠房為基石,打造集高端生產、中試研發於一體的多功能、現代化、智能化的產業園區,形成智能製造上下游產業的集聚。聯東集團副總裁孫濤介紹說,項目建成達產後將匯聚優秀企業100餘家,年產值超過10億元,實現綜合稅收5000萬元以上。
 
 
    瀋撫示範區堅持完整、準確、全面貫徹新發展理念,堅持高質量發展項目和高水平制度創新並重,圍繞六大主導產業按圖索驥精準招商,不斷提高科技創新核心競爭力,厚植土壤、打造生態,吸引了一批具有代表性的新興智造業企業和科技型企業在示範區集聚。1—5月份,瀋撫示範區儲備項目179個,意向投資額717.75億元人民幣;簽約項目37個,協議投資額316.9億元人民幣;開復工項目48個,投資額595.47億元人民幣,固定資產投資額、一般公共預算收入等主要經濟指標均實現了兩位數增長,保持了良好的發展態勢。
 
    連日來,瀋撫示範區「一天一個開工典禮,一天一場啟動儀式」,掀起了夏季項目建設的新高潮。瀋撫示範區黨工委委員、管委會副主任、一級巡視員賈魏在開工現場表示,瀋撫示範區將牢牢把握項目建設的黃金期,深入踐行「項目為王、服務至上」理念,樹立「開工就是決戰、起跑就要衝刺」意識,全力為項目提供最誠信、最周到、最優質的服務,加快培育壯大示範區六大主導產業。(王藝橋 高磊)
[责任编辑:赵书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