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新疆 > 特别报道

新疆商會黨支部隆重主辦黨旗映天山主題黨日「十個一」活動

2021-07-02
来源:香港商报网
    6月30日,為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原新疆軍區副司令李新光,原兵團組織部副部長、現為商會榮譽主席趙天益、原南疆軍區副政委曹衛東、原新疆軍區副參謀長李雲生、原南疆和田軍分區副司令、現為商會高級顧問、秘書長趙新權、原解放軍總參謀部某部隊大校、中國書法家協會會員張作龍、原自治區商務廳二級巡視員(副廳)何立祥、原自治區統戰部經濟聯絡處長劉亞東等領導蒞臨新疆河南工商企業聯合會(總商會)黨支部組織的現場,同商會黨支部的黨員、幹部、入黨積極分子在商會企業新疆亞心花海隆重主辦黨旗映天山主題黨日「十個一」活動。大會由商會執行會長、常務執行秘書長兼商會工會主席張占紅、商會常務副會長、商會分會旗袍協會會長徐紅主持。
 

新疆河南工商企業聯合會(總商會)黨支部書記王偉講話
 
    大會首先起立高唱《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燎亮歌聲中開始,並宣讀了新疆河南工商企業聯合會(總商會)黨支部書記王偉榮獲中共新疆維吾爾自治區商務廳黨組為頒發2020度優秀共產黨員榮譽稱號並頒發榮譽證書。商會黨支部書記王偉講述並宣傳黨的光輝歷程,偉大的成就和優良的傳統,帶領大家重溫入黨誓詞、給黨過生日。
 

首先起立高唱《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燎亮歌聲中開始
 
    活動現場,新疆河南工商企業聯合會(總商會)會長孫磊講話,7月1日就是我們偉大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日子,今天,我們歡聚在亞心花海,共同慶祝我們黨的百年華誕 ,我謹代表新疆河南工商企業聯合會向出席今天會議的老領導、老首長表示衷心的感謝,向與會的商會同仁及各界朋友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誠摯的謝意。
 
    孫磊講,今天要特彆強調的是,蒞臨今天會議的幾位老領導老首長,前不久剛剛獲得了「在黨五十年紀念章」,這是黨給的崇高榮譽,無上光榮,長期以來他們紮根祖國西北邊陲,保衛邊疆,建設邊疆,舍小家、顧大家,無私奉獻幾十年,生動體現了中國共產黨人堅定信念、踐行宗旨、拼搏奉獻、廉潔奉公的高尚品質和崇高精神,永遠是我們學習的楷模,請允許我再次向您們表示最崇高的敬意。
 

新疆河南工商企業聯合會(總商會)黨支部書記王偉與會長合影
 
    孫磊指出,我們要緊密地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周圍,更加自覺地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不斷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努力為建設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為新疆貢獻智慧和力量,以優異成績慶祝建黨100周年。
 

新疆河南工商企業聯合會(總商會)會長講話
 
    新疆河南工商企業聯合會(總商會)為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開展紅歌比賽,商會維權和文化傳播委員會主任、執行會長樊建東為大家朗誦毛澤東詩詞《沁園春·雪》,河南省信陽市人民政府駐烏魯木齊辦事處黨支部劉凡女士為大家演唱了巜我和我的祖國》歌曲。值得一提的是商會應急管理委員會主席、常務執行會長王新河為商會贊助100件印有慶祝中國共產成立100周年體恤衫,活動統一了服裝。
 

大會現場
 
    商會參會活動的領導:會長孫磊、商會黨支部書記王偉  、商會執委會執行主席陳為民、商會理事會執行主席尚忠文、商會黨支部紀檢委員鄔樹彬、執行會長張大勇、執行會長樊建東、 執行會長馬運動、執行會長陳彩紅、商會對外經濟貿易委員會主任黃洪、商會名譽會長來守方、商會高級顧問、工會名譽主席高立靈、商會調解委員會執行主任張金澤、商會副執行會長井雁林、商會常務副會長:徐紅、徐燕、王勤、史慧芳、李曉,副會長馮倩、孫野、侯海飛,常務理事吳意高。(黃萍)
[责任编辑:赵书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