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西 > 特别报道

廣西河池長壽旅遊在澳推介引關注

2021-07-13
来源:香港商报网
    以「世界長壽之鄉」聞名世界的廣西河池巴馬瑤族自治縣,7月8日至12日在澳門推介其長壽旅遊資源。
 
    在第九屆澳門國際旅遊(產業)博覽會上,廣西巴馬壽鄉旅遊股份有限公司通過線路推介與資源介紹,與澳門旅遊業界共探「決定人能夠長壽的因素」課題。廣西旅遊協會副會長、廣西河池市旅遊協會會長、廣西巴馬壽鄉旅遊股份有限公司創始人李美孝表示,澳門遊客到巴馬不僅可以去觀光旅遊,希望通過展示宣傳讓澳門人更加體會到健康的重要性,併到巴馬感受健康生活。
 
李美孝在澳推介河池巴馬長壽養生資源。

    全面升級迎境外市場爆發
 
    河池巴馬縣具有優異的資源稟賦,當前,廣西正全力推進巴馬國際養生旅遊度假區建設,其被讚譽為「上天遺落人間的一塊淨土」,其長壽養生資源具有世界性、壟斷性和唯一性的特質。
 
    「儘管疫情爆發以後對入境游市場造成了沉重打擊,但是國內游目前快速恢復了增長,疫情亦推動大家對健康理念更加重視,進一步釋放了長壽健康旅遊未來的市場潛力。」李美孝表示,港澳的人們對於山水及健康的嚮往和渴望非常強烈,待疫情進一步得到有效控制後境外市場將迎來全力爆發。為此,李美孝表示,根據境外遊客的實際需求,公司還對景區設施及旅遊服務進行了全面升級,迎接市場爆發。
 
    在7月8日舉辦的廣西河池巴馬旅遊產品澳門旅行社及媒體懇談會上,廣西河池市旅遊協會秘書長、廣西巴馬壽鄉旅遊股份有限公司副總經理張健波向澳門旅遊業界推介了就廣西河池巴馬+宜州的6天5晚連線旅遊產品,並現場與澳門中旅等18家旅行社及中國博旅國際聯盟達成合作意向,將共同組建該連線產品的澳門及全國部分省市專線。張健波介紹,該項目將在下半年全面展開推廣,年底前將組織30000人次到河池巴馬旅遊觀光、體驗長壽文化。(唐琳 歐陽萍)
 
[责任编辑:薛正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