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安徽 > 今日热点

皖歙縣:“紅色議事廳”貼順民意

2021-08-13
来源:香港商报网
    8月13日,安徽歙縣徽城鎮北關社區寶城·悅府社區的“紅色議事廳”裏,社區居委會、物業企業、業委會、業主等“多方”代表通過共商共議,將業主普遍反映的公共休閒亭漏水問題得到圓滿解決,在場的業主代表非常滿意。
 
 
 
    今年以來,歙縣縣委組織部、縣住建局發揮物業服務企業黨組織引領作用,積極推行“紅色物業”,試點培育“紅領管家”3個,覆蓋物業企業3家、社區4個。在試點社區搭建“紅色議事廳”“小圓桌議事”等協商議事平臺,通過“紅領管家”服務熱線、社區業主群等,收集居民意見建議2000餘條。建立社區、物業、業委會(業主代表)多方協商機制,實現“居民吹哨、多方聯動,共商共議”,解決群眾“急難愁盼”事項200餘件,切實提升物業服務滿意度,助力基層社會治理現代化。 (記者 吳敏 通訊員 吳建平 柯為)
[责任编辑:薛正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