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美大選最新民調:拜登領先特朗普12%

美大選最新民調:拜登領先特朗普12%

責任編輯:朱劍明 2020-10-12 23:04:16 來源:香港商報網

 2020年美國大選臨近倒計時。華盛頓郵報和ABC新聞10月11日發布全國民意調查結果,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支持度在登記選民中領先12%。

 據美國中文網報道,調查顯示,拜登獲得了53%的登記選民的支持,特朗普得到了41%選民的支持,這一結果與過去幾個月的類似民意調查一致。拜登在可能的選民中也領先12%,以54%領先美國總統特朗普的42%。

 29%的登記選民將經濟列為最重要的問題,幾乎是任何其他問題的兩倍。54%的多數選民表示,他們贊成特朗普在經濟上的表現,45%的人反對。

 登記選民中,有58%的人表示不贊成特朗普對新冠疫情的處理,而41%的人贊成。民意調查發現,拜登在應對疫情方面被認為更加值得信賴,獲得了17%的優勢。

 有44%的選民贊成總統在任期內的表現,而反對者有54%。

 根據民意調查,拜登目前在可能的女性選民中以59%遙遙領先特朗普的36%;他們在男性選民中的支持率相同,分別為48%。

 65歲及以上的選民對兩名候選人的支持度也相當,其中49%的人贊成拜登,48%的人支持特朗普。

 據ABC新聞,拜登在溫和派中以69%比25%,領先特朗普44%;如果是在選舉日的話,這將創下紀錄。

 根據真清晰政治網站的調查匯編,在10月6日完成的四次民意調查中,拜登對特朗普的領先優勢在5至12%之間。

 其他美國傳媒民調亦反映,拜登支持度領先特朗普至少10%。

責任編輯:朱劍明 美大選最新民調:拜登領先特朗普12%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